112學年度經濟系新生列車

8月起,邀請在學、畢業的學長姊及師長,訪談在學的經歷,告訴新生們如何在大學生活中盡快進入狀況等食衣住行育樂問題。

google meet視訊直播連結:https://meet.google.com/kgi-awbm-mrw

目標: 世新經濟系以財經傳播數據分析為課程特色,培育學生經濟議題的分析能力做為本系發展的核心價值。為讓新生盡速了解世新經濟,快速熟悉新生生活,適應世新人的學習狀態。特辦此活動,讓學生能對世新經濟有更深入的了解。

活動宣傳主軸:本系循序漸進地規劃學生自大一至大三的數據分析與傳播實作的課程模組,期使學生能培養專業、多元展現的能力。而「傳播實作課程模組」則結合世新大學「以傳播貫穿各學門」的辦學特色,教導學生如何判讀傳播媒體所傳遞的資訊、進行傳播內容的企劃與影片的製作、學習直播的技巧,以及善用社群網絡發揮社會影響力。

 

8/2 新生列車Ⅰ:台北←→高雄,蘇怡如老師 


 

8/9 新生列車Ⅱ:台北←→新北,林芷君系友


8/16 新生列車Ⅲ:台北←→台北,高暐軒系友


8/23 新生列車Ⅳ:台北←→桃園,張雅筑學姊、系友